韩无懂

没跑路,会回来

不要送礼物给我!!!!!!

写文只是爱好不需要任何礼物❤️就是最好的心意

一个百合文的开头

凌晨的时候,酝酿了许久的胃痛终于发作出来,喉咙里涌起一股酸苦,她一猛起身跑到马桶边,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嘴里吐出来的都是白天和人喝酒吃饭的消化残余。


接连两轮,那种好像被人抓着胃转着弯拧过来的痛楚才算是消下去,只余下阵阵抽痛和呕吐物呛到鼻咽里时带来的火辣痛意。她又咳了几声,咳出眼泪来,最后无力地摊在地板上,眼泪顺着脸颊的轮廓流下来,滴在地板上,滴在这无边的黑夜里,寂寞无声。


绵绵,这是你离开的第五年。你看,我还是学不会适应没有你的日子。


【未完待续的一个短篇】


小声的bbbbbb一个因为肠胃炎出来的脑洞,前天晚上我一边吐一边就在想我一定要写出来(ง •̀_•́)ง但是肠胃炎真的杀我,肚子难受不说好吃的都不能吃辽……好想吃肉,果然吃不到肉的时候肉就是最好吃的东西,,Ծ^Ծ,,


评论(6)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