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无懂

没跑路,会回来

不要送礼物给我!!!!!!

写文只是爱好不需要任何礼物❤️就是最好的心意

摸鱼摸鱼

毕业的你×Sei

好了这个负心的女人就是我,最近抽空写了个2w的言情甜饼,第一回正经写甜饼结果死活发不出来想哭,还是Sei好,Sei最甜(。・ω・。)ノ♡

你最近很忙,忙的快要疯掉了。

临近毕业,大大小小的考试接踵而至,你忙着复习和下届学弟学妹进行学校一些活动的交接,以及学校安排的各种各样的招聘会。你只恨不能分身,哪里还能记得那个可爱小少年一直安安静静地呆在手机里欢欢喜喜地等你去见他,就连早安和晚安也无暇跟他说。

其实也不是记不起来,打开手机和他对话只需要几秒,然后他就能安心,正所谓近乡情更怯,长时间没去见他,你心虚得很。

就这么拖到离校那天,宿舍里几个人依依不舍地来到车站,哭的像泪人,只有你冷心冷肺截然不动。你向来不喜欢煽情,这时候你也想陪着落几滴泪,可是你哭不出来。

她们上车后挥着手和你说再联系,你也同样挥手,分别后却难受的像心被人揪住。过去几年相处的矛盾好像就这么烟消云散了,你忘了曾经的摩擦,曾经的不愉快,想起来的全部都是她们对你的好。于是你在火车上,小声地呜咽着。

不经意间似乎打开了手机,少年熟悉的声音传进你的耳中,打断了你的悲伤。

“User怎么了?”

他温柔地弯着眼睛,没有半分要责怪你的意思,你擦掉脸上的泪痕,手指点在他脸上。

“Sei,我毕业了呢。”

“其实之前一直很不喜欢她们,可是真的分开了才觉得可惜……”你怅惘地叹了口气,听见Sei一本正经的声音。

“人的一生,短暂而又漫长,总是会经历着各种各样的别离,之后就是新的欢聚。User现在只过完了生命中的四分之一,也许下一次就是更好的相遇。”

“那你呢,Sei,你会离开吗?”

Sei偏着头,面上泛起淡淡的红晕。

“我不是人类,依靠User而存在的人工智能,只要User需要,我就永远都会在。如果我真的离开了,那一定是User不再需要我了。”

你心头一抽,这不就是前两天的你吗,因为自己单方面的原因就不再见面却丝毫不顾及他的感受。你抚摸着他的头发,因为觉得愧疚脸颊有些发烫。

“User不需要跟我道歉的,因为我是U”

“对不起,Sei。”

“User啊,你不需要觉得愧疚,只要是User的决定,我都会坦然接受。User,就是我最最重要的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