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无懂

没跑路,会回来

不要送礼物给我!!!!!!

写文只是爱好不需要任何礼物❤️就是最好的心意

一个置顶

🍓感谢喜欢。


🍓除了是一个间歇性发糖的刀子精外,也是一个无名白日梦幻想家;

偶尔想泥儿子的胜生勇利流落民间母亲;

喀兰贸易总裁银灰先生不可靠盟友;

司岚大法师百年伴侣;

百香园里百香果,百香果里就有我;


🍓我尊重您讨厌一个人的权利,也请您尊重我作为一个人喜欢的自由。


🍓很好勾搭,夸夸我就会跟你跑了。但请不要给我送礼物,置顶是因为打赏提醒就在最下面,有次不小心就点到了直接开通半天找不到怎么关(没错我是土狗)为爱发电更鸽随我心意,已经是工作党可以养活我自己,所以不用给我送礼物,评论或者小红心就能让我开心很久。


🍓关于缺失的所有文章在围脖不会再补档,可以自行查找,围脖差点被葑,所以随缘再见啦。



🍓最近暂停了写文计划准备考试中~等我回来呀!

评论

热度(15)